以简御繁【想日更被限流版】

感谢相遇

🙂邵群:有你这个儿子是我的福气

    私设邵正今年五岁

  看不惯直接左上角或者把我拉黑,别在评论区刷存在感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随着邵正不断长大,也逐渐懂事。


  只是不知为何,刚过完年从邵老将军那里回来的邵正格外黏李程秀。


  白天当李程秀的小尾巴也就算了,但是到了晚上,邵正还要跟李程秀一起碎觉。


  “邵正!这是我媳妇儿!!!”忍了邵正一天的邵群终于在邵正提出这个要求后爆发了。


  邵正躲在李程秀身后反驳邵群:“爸爸,爹爹又不是你一个人的,爹爹也是我的。”


  邵群听到后,想发火,但是看到那张跟李程秀相似度高达75%的脸,强行把火给咽下去了。


  李程秀则是选择旁观,看着他们父子两个日常拌嘴。


  “正正乖,你长大了,应该自己睡了,要锻炼自己的胆量,不然将来怎么保护爹爹。”邵群尽量使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是心平气和的。


  可是邵正压根不买账。


  “爸爸,我觉得你长大了,不应该再让爹爹陪着睡了,要不你去我房间睡吧,我可以把小猪佩奇借给你玩。”邵正一脸“天真”的说道。


  “我不管,我就要抱着我媳妇儿睡。”邵群见沟通无效,开始学着邵正平时那样耍赖。


  “你要是想找人陪你睡,那等你以后有了媳妇儿再说,别来占我媳妇儿。”


  邵正听到邵群的一番话后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“哇”的一声就哭出来了。


  边哭边说:“行,你现在不让我和爹爹睡,等我长大以后把你俩分开埋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是邵群给邵正报奥数班

  屁股别乱放,彩蛋不私发,到粮票的时候自然会踢,别在评论区说,很烦!!!

  


  

评论(18)

热度(48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