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简御繁【想日更被限流版】

感谢相遇

⭐️当贵妇团当着自家老攻的面吃爆浆泡芙

  看不惯直接左上角或者把我拉黑,别在评论区刷存在感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黎:最近想吃泡芙。

  简:我也想啊,但是李玉不让。

  顾:我年纪大了,不吃这个。

  简:呦,原炀又没守住嘴啊。

  顾:可别提了,我因为家里太热,就买了个冰激凌,结果他说,我这么大了,还吃冰激凌,不怕以后难受啊。

  黎:呦,看来是原炀上次不够努力啊,天仙竟然还想吃冰激凌。

  简:黎总可真会说话,就像原炀似的。

  顾:………

  黎:偏了偏了,所以,你们要不要一起吃泡芙?

  顾:那就来呗。

  黎:买爆浆的那种,当着他们的面吃。

  简:上次吃爆浆小饼干的记忆还在我脑海里……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【李简】

  作为上次吃爆浆小饼干进医院的当事人之一,简隋英表示,这次一定要控制好量,不能再贪吃了。

  可是……

  再吃第五个泡芙时,简隋英已经忘了当初自己所说的话。

  简隋英看着盒子里剩下的五个泡芙,又含泪吃了四个,对着剩下的最后一个泡芙“砸吧砸吧”嘴。

  简隋英心想:要不是还有挑战,这最后一个早就吃了。

  正巧李玉来办公室找简隋英,一进办公室门,就闻到一股糕点的味道。

  “简哥,你是不是又吃甜食了?”

  “小玉玉,先别管那个,过来,哥给你看个好玩的。”

  就在李玉走过来的时候,简隋英一把把泡芙塞到嘴里,用力一yao。

  然后……发生了事故。

  简隋英嘴没闭紧,奶油飞了出来,直接飞到了李玉的身上。

  “……”

  “……”

  这一幕发生后,两人都愣住了,谁也没开口说话。

  “那个……要不……你先穿我的衣服?”简隋英率先开口问道。

  “没事,简哥,马上下班了,到家再换也行。”

  简隋英小声嘀咕道:“可是我还想让你给我去买泡芙呢。”

  李玉听见了,但是还要装没听见:“…”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【原顾】

  “原炀啊,我不吃冰激凌了。”顾青裴“笑眯眯”的对原炀说道。

  “那你想吃啥,雪糕啊?”原炀下意识的问道。

  “………”

  “原炀,我想吃泡芙了,你什么时候可以给我做?”

  “现在!”

  “我要爆浆的!”顾青裴看着在厨房找材料的原炀又加了一句。

  只是原炀在听到爆浆后,身体突然僵了一下。

  原炀心想:顾青裴应该不是故意的,他只是想吃爆浆泡芙,没有其他的意思,啊啊啊啊啊啊,好烦好烦,顾青裴到底有没有按时我啊,要不先做完泡芙再去爆浆?

  原炀在经过了一阵内心极限拉扯后,终于下定决心,做泡芙。

  只是在做好后,顾青裴一yao,确实爆浆。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【妹叔】见彩蛋

  屁股别乱放,彩蛋不私发,到粮票的时候自然会踢,别在评论区说,很烦!!!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8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