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简御繁【想日更被限流版】

感谢相遇

🥃【俞白】当白新羽在98被人搭讪

这边建议看不惯直接左上角或者拉黑,没必要在评论区刷存在感!

   @不下雨. 感谢贝贝点梗😘😘😘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  今年过年,白新羽跟俞风城回了俞家。


  按理来说,大过年的,在俞家吃完饭后就直接住下了。


  只是住了没几天,白新羽非要挑战ci激,他趁俞风城睡着后偷偷去了98。


  但白新羽忘了,这不是在京城,这是在秦皇岛,俞风城的地盘。


  白新羽前脚刚到,后脚就有人通风报信。


  “俞哥,看这是不是嫂子。”


  “看好他,我一会儿就到。”俞风城在白新羽出房门的那一刻就醒了。


  白新羽在98玩的要多嗨有多嗨,甚至有美女来搭讪。


   来人将一杯酒放在白新羽面前,随后问道:“小哥哥,有女朋友吗?”


  白新羽勾唇一笑:“没有。”


  “那要不要和我试试,我性格超好,各方面技术都不错啊~”


  女人边说边用眼光打量着白新羽,最后得出结论:这是个极品。


  俞风城来到后看到的是这样一副场景:一个雌性生物搁儿白新羽面前蹦哒。


  此时白新羽一个头两个大的对那个女人解释自己真的不喜欢她。


  “不喜欢我?难道你喜欢男的?”


  “你咋知道?!”白新羽听到后,立马反问道。


  那女人先是一愣,随后微微一笑:“早说啊,你左后面第三张桌子上那个是不是你对象,一直在看你。”


  白新羽回头一看,还真是他老攻。


  女人将白新羽的反应看在眼里:“得,不打扰你俩了,我找下一位去了。”


  女人走后,俞风城坐了过来:“呦,玩的挺嗨啊。”


  “我这不是来给你买新年礼物么。”白新羽不知为何,突然说出来了这样一句话,说完后,自己和俞风城都愣住了。


  “新羽,年都过完了,你给我买新年礼物,来98买?”


  “这不是打算给你亲手调杯🥃带回家么。”果然,一个谎言需要用无数个谎言来弥补,白新羽彻底信了这句话了。


  俞风城直接拉着白新羽上车,到家之前,俞风城突然说道:“新年礼物,有你就够了。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彩蛋是回家后【不影响正文,可以选择不看】

  屁股别乱放,彩蛋不私发,到粮票的时候自然会踢,别在评论区说,很烦!!!





  

评论(12)

热度(17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