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简御繁【想日更被限流版】

感谢相遇

☀️当男团因贵妇团去健身房吃醋黑化把贵妇团🔒起来

    看不惯的直接拉黑或者左上角,别在评论区刷存在感,不然见一个拉黑一个(我是真的烦了,三天两头的来挑刺。)

  两个梗结合


  @您已被移除群聊 点梗男团吃醋黑化

  贵妇团去健身房导致男团吃醋我忘了哪位贝贝点的了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【李简】


  简隋英前段时间忙于一个业务,疏于锻炼,最近忙完后,感觉自己的月富月几都快没了。


  干脆趁着短暂的空闲时间,去了健身房。


  一进门,就被经理迎了上来:“简总,好久没来了,这次还是小毛教练吗?”


  “对,你去安排一下。”


  当李玉赶到健身房时,简隋英正以一个ai///mei的zi////shi做运动。


  关于李玉的到来简隋英浑然不知,还在说:“小毛啊,还和以前一样啊。”


  小毛!


  李玉听到后,心里不由得一惊:原来自己说的是真的,简隋英不仅有小猪,还真的有小猫!


  李玉看着简隋英,心里不由得产出了一个想法——他要把简隋英锁在家里,只能让他一个人看。


  他是这么想的,也这么做了。


  李玉强忍下醋意,回到家,把一切布置好,只等简隋英回家。


  简隋英回到家后,发现李玉有些不对劲,但是又说不上来,只能暂时作罢。


  “李老二,我跟你说,我今天在健身房锻炼了一下午呢,不出一周,老子绝对能重回巅峰。”


  “是吗,那很好啊,简哥,过来吃饭。”


  简隋英有点疑惑,总感觉今天的李玉有些奇怪。


  等简隋英再次醒来后,眼前一片黑暗。


  “简哥,你不要我了吗?上次是小猪,这次是小猫,下次是不是就有小狗了,不,我决不允许,你只能是我的,简哥,你只能爱我!”李玉说道最后竟然有些失控。


  简隋英刚醒过来还有些懵:“什么玩意儿啊,李老二,咋,你要开动物园啊,猪猫狗,挺全啊?!”


  “简哥,你能不能别不要我!”李玉趴在简隋英的怀里说道。


  简隋英一脚踹过去:“劳资啥时候说不要你了?”


  “那你怎么去找小猫?”


  简隋英一阵无语:“我那是去健身,没不要你,听话,解开。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【妹叔】


  赵锦辛出差了,黎朔的月要最近休息了不少。


  但是,身材也圆润了不少。


  黎朔是个行动派,直接去了健身房。


  和以往不同的是,黎朔在健身房遇见了一个刚来的教练,很年轻,也很青涩。


  恰巧黎朔在这个健身房的教练今天刚好有事不在,经理干脆就让这个年轻人上了。


  “黎先生你好,我姓韩,叫我小韩就好。”


  这句话被躲在角落的赵锦辛听得一清二楚。


  而赵锦辛踢提前结束那边的工作,就为了早点回来给他家黎叔叔一个惊喜。


  只是惊喜没有,黎叔叔反而给他一个惊吓。


  “黎叔叔,这位是?”


  “锦辛,你回来了?”黎朔惊喜道。


  “是啊,黎叔叔,你可是给锦辛一个惊喜呢!”赵锦辛的声音有些咬牙切齿。


  黎朔一脸茫然:“?”


  “不说这个了,黎叔叔,我们回家吧,锦辛给黎叔叔准备了惊喜呢!”


  只是在黎朔踏进家门的那一刻,突然闻到一股奇香,瞬时没了意识。


  再次醒来时,发现自己在地下室,两只手被铁lian绑着。


  “锦辛,你这是做什么?”


  “黎叔叔不是不打算要锦辛了吗,锦辛当然要主动出击啊。”


  黎朔一脸懵逼:“锦辛,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啊,我什么时候说过不要你啊?”


  “那黎叔叔为什么要找一个姓韩的年轻小嘎嘎?”


  “因为最近我家甜辛出差了,黎叔叔有些无聊,想去健身房打发时间,顺便锻炼一下,只是之前我的教练请假了,然后又刚好遇见他而已。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【原顾】见彩蛋

  屁股别乱放,彩蛋不私发,到粮票的时候自然会踢,别在评论区说,很烦!!!

  看不惯的直接拉黑或者左上角,别在评论区刷存在感,不然见一个拉黑一个(我是真的烦了,三天两头的来挑刺。)




  

评论(21)

热度(2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