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简御繁

感谢相遇

当家主团对着男团吐🚬

@∞ 感谢贝贝点梗😘

  看不惯的可以直接左上角或者拉黑,没必要在评论区刷存在感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【群秀】


  最近公司很忙,邵群已经连续加班半个月了。


  每天都是早去晚回,有时李程秀做好饭等邵群回来,直到饭菜凉透了也不见邵群人影。


  结婚这么多年,李程秀也被邵群所给的安全感宠出了小脾气,也敢恃宠而娇了。


  于是,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,带着怒气的李程秀做好饭去公司找邵群。


  到公司后,邵群还在开会。


  在等邵群的过程中,李程秀发现邵群的办公桌上有一包🚬。


  李程秀抽出一根,点燃后不急着抽,而是继续等邵群。


  不一会儿,听到门响。


  李程秀吸了一口,随后对着邵群吐去。


  邵群面对突如其来的变故惊的说不出话,好半天才开口问道:“媳妇儿,你…你啥时候学会的吸🚬?”


  “你才半个月没陪我而已,就已经不了解我了?”


  邵群顿时心明,他家秀秀这是在怪自己忽略他了。


  “媳妇儿,今天就是最后一天了,我马上就忙完了。”


  “邵群!你都半个月没有……”李程秀说到这说不下去了。


  邵群顿时会意:“媳妇儿,现在就可以。”


  说完后,直接拉着李程秀去了休息室。


  休息室内一片好风光,饭盒里的饭菜再次凉透了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【李简】


  最近简隋英被李玉管的严,🚬不让抽,9不让喝,聚会不让去。


  美名其曰这是为了他好。


  才三天,简隋英就受不了了。


  当着李玉的面,把🚬点上,9满上。


  简隋英猛吸一口🚬,并对着李玉吐了过去。


  “李老二,我让你看看,这个家谁做主。”


  面对简隋英的挑衅,李玉表示在🛌🌿一顿就好了。


  他是这么想的,也这么做了。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【原顾】


  顾青裴听说简隋英对着李玉吐🚬,觉得好玩,干脆对着原炀试试。


  “咳咳咳。”


  顾青裴自从跟原炀在一起后,两人都不抽🚬了,再次将🚬放到嘴里时,一时竟有些不适。


  恰巧原炀下班来办公室接顾青裴回家。


  “嗷,顾青裴,你怎么又复发了?!”原炀一脸不可思议的说道。


  天仙在心里吐槽:知道的你是在说我抽🚬,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得病复发了呢。


  “先不说那个,原炀,你过来,我给你说个事儿。”


  就在原炀靠过来的那一刻,顾青裴对着原炀吐了过去。


  “媳…媳妇儿,你知道在男人之间,吐🚬代表了什么吗?”


  “?”


  “代表着你想跟我打架!”原炀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
  顾青裴嗤笑一声:“怎么?你想跟我打架?”


  原炀凑过来,jian兮兮的笑道:“打架那是兄弟之间的事儿,咱俩是夫夫,当然是‘打架’了!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【寒故】&【洛温】见彩蛋

  

评论(61)

热度(2901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